最多愛你100年
詞/曲:玻璃繭



你說 你已經不愛我了 我還在想那片藍藍的天
那年的海邊 空氣中瀰漫的鹹味 那風景中你笑得那麼甜
我懂 我已經失去你了 怪當年我不曾不顧一切
回憶太甜美 你的背影卻漸行漸遠 我困在自己無法逃脫的思念

我決定
最多只愛你一百年 勝過生命多一些些
今生過完就說再見 來世不相欠
最多只愛你一百年 可懂這是我的體貼
不說無法實現的誓言 不回應也無所謂

關於愛情 難道不總是一廂情願 以為可以牽手走到永遠
但感情會變 分手不過是最平凡的結尾
我笑著說再見 最多愛你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