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她吻上她的唇,狂烈而飢渴。

她輕咬她的唇瓣,接著用舌尖打著轉兒的輕舔;然後猛然地探入,挑逗她的齒、她的舌尖;之後用力吸吮,想榨乾她、吃掉她。

她聽到她厚重混濁的喘息,也聽到自己的。

她將她推倒在床上。





她們相識於略帶點涼意的初秋,開始熱戀於櫻花紛紛飄落的冬季。

她們是學姊─學妹的關係,又,不只是那樣的關係。

小古是系學會幹部,位居文宣股長的要職,而潔,是她旗下的股員。

小古其實有個詩情畫意的名字,然而她卻堅持要大家用她的姓稱呼她,她喜歡處於中性的位置,她很享受那種讓人雌雄莫辨的感覺。

小古是個像男孩般的女孩,行為大剌剌、獨立自主、決斷力強、在球場上叱吒風雲,其實不少學妹明著暗著的喜歡她,她知道,但她不為所動。

小古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拉子,早在國中的時候就確定了,只是她還不想戀愛,或說,還沒有任何一個女孩真的讓她心動到想要放棄一個人的自由的地步。

潔卻闖進來,輕易的擄獲了小古的心。

潔倒不知道自己有這種傾向,她談過幾場純純的戀愛,對象都是同樣羞澀的男孩,頂多只有牽牽手,擁擁抱,沒有更進一步的嘗試。然後她就糊裡糊塗的變成了大學生。

她像幾乎所有的女孩一樣,都以為自己會在大學碰到一個是她真命天子的男孩──或許是同學、或許是學長,然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來她真的掉入了愛情的漩渦,只是她沒想過對象是個學姊。





小古將手探入潔的T-shirt內,來回撫摸著她纖細的腰肢。透過手掌,她感到潔渾身的顫慄。

她將手伸到潔的背後,拇指與食指輕輕的捏住胸罩扣環的位置。

「可以嗎?」她附在潔耳邊輕聲問。

小古吹出的氣息讓潔的耳朵癢癢的,讓她又是一陣的心炫神迷。

潔輕輕的點了點頭,不禁羞紅了臉。她知道有什麼事要發生了,但對象是小古讓她安心,那是個讓她可以全心全意(全身)奉獻的人哪!

小古「啪」的一聲輕易地解開了潔胸罩上的扣環,倒不是她性經驗豐富,而是解Bra這動作同樣身為女人的她早已駕輕就熟了。

她把手悄悄的從潔的後背遊到前胸,先是全面的覆蓋,然後輕輕的搓揉,她感到她胸尖的挺立。

潔發出微微的呻吟,小古呼吸急促。





那到底是誰先愛上誰的呢?其實誰也不確定。

小古雖然很男孩子氣,但同時也很詩情畫意,她喜歡讀詩、寫詩,對文字有非常高的敏銳度(這也是為什麼文宣股長這要職落在她頭上的原因),於是她很輕易的就會很欣賞擁有一手好文筆的人。潔就是這樣的一個對象。

一起呆在文宣股的時間多了,小古就越多機會可以看到潔的文字,不論是系會資料那種硬梆梆需要條理性的內容、還是她總愛隨手記下的一些手札。後來小古開始看潔的網誌,越看,就越感驚奇,她的文字風格多變,而且引人入勝,各種文體她都寫──小說、詩、散文無一不包,無疑的,她很有才氣,小古從文字裡就已愛上了她。

更別說她的氣質、她的美麗,有她在的空間,小古就感到心情愉悅。於是對她多了一些關心、一些照顧,或許超乎了學姊對學妹的關係(但隱藏在這種關係之下又何妨?)。

而潔呢?

小古對潔來說無疑是一種很特殊的存在。她有時像「學長」那樣足以信賴,連修電腦都可以找她,有時又像「姊姊」那樣可以聽她說心事、吐苦水,然後給她安慰。有時又只是一個好朋友,可以問課業,一起討論文學、批評時事。還有潔覺得小古打球真是超帥的,讓人難以把目光從她身上拉開。

再加上小古對她很好,好到早已超乎朋友的程度,於是,她在還未清楚知道自己的情緒之前,就已經掉進去了。





她們狂亂的除去彼此身上的衣物,「不要阻隔、不要阻隔,要百分之百的貼近!」兩個人的心裡都在同聲吶喊著。

接下來是兩個絕美胴體的交纏。

潔仰躺著,小古趴在她身上。

小古開始綿密的吻潔,從額頭、眼皮、唇一路滑下。她輕舔著她的耳垂,耳垂是潔的敏感帶,她知道。果不其然,那樣搔癢的程度又引發潔一陣呻吟。然後是頸,小古用力的吸吮,在潔頸子的左側種下了一個清晰可見的草莓;緊接著滑到胸,小古的舌尖挑逗著潔的胸尖,打著圓弧畫、用牙齒輕咬、或重或輕的吸。

潔的呻吟聲越來越清晰了。

小古將手探入神秘的禁地。

「啊!好濕了!」小古脫口而出,帶著濃重的笑意。

「討厭啦!幹麻說出來!」潔嬌羞地說著,一面用手掩蓋住脹得老紅的臉頰。

小古拉開她的手,在她唇上又是深深的一吻。

潔的眼光迷濛。

小古開始用中指搓揉潔的小核,她感到連那兒也因充血而迅速挺起了。

然而她卻突然停下了動作,只是翻身躺在潔的身邊。





小古猶豫了很久才對潔告白,原因是她不知道潔是不是可以接受同性之間的戀情。

然而,對潔的渴望越來越深,讓她越來越想擁抱她、親吻她、保護她、佔有她!小古開始厭惡這種把愛情隱藏在友情後面的無聊遊戲,她渴
望愛、渴望被愛,而且那個人非得是潔不可。

在反反覆覆的拉扯之後,她終於決定賭一賭。總有萬分之一的機會潔會答應跟她在一起的吧(雖然潔被她嚇跑的機率遠遠大於這個,但小古決定假裝忽略)。

那一天,在校園的湖畔,小古對潔說出了反覆練習了幾千萬遍的話語。

「潔,我有一件事要對你坦白。」

「嗯?」

「其實……我……是個拉子……。」小古好緊張,這件事她從來未曾公開向人表明過。但她覺得要告白的話這件事必須先說才可以。

「嗯,我大概有猜到。」

潔一點也不吃驚的反應,反而讓小古更感慌亂了,她緊張得冷汗直冒。

「那,然後呢?你不會是突然想找個人出櫃吧?」潔故作輕鬆的問。

「嗯……那個……就是……我發覺我好像……」小古略為停頓,然後深吸一口氣,終於鼓起勇氣說,「我好像喜歡上你了,你可不可以當我的女朋友?」

小古把話一連串的傾洩而出,接著大呼了一口氣。

潔也跟著大呼了一口氣。

小古話一說完,就慌忙的把眼神轉開,說她不害怕接到答案是騙人的。

但潔沒有出聲。

小古在心裡哀嘆:「真慘啊,第一次告白就要被拒絕了。」她抬眼,正打算跟潔說:不想的話拒絕沒關係,但她希望還是可以跟她做朋友。

但她看到潔的表情,就硬生生的把才要出口的話吞回去。

潔抿著嘴笑,眼神漾出醉死人的甜。

然後她嘴角帶著完美的弧線輕聲說:「謝天謝地,你終於說出來了!我還在想你再不告白的話,我就,我就……。」

潔的臉色紅得像蘋果,下面的字句因為她的害羞所以完全沒有吐出來。

「所以你的意思是答應囉?」小古後來回想起來覺得這時的自己好矬。

潔點頭,一副就是「你怎麼還要問啊?」的表情。





「怎麼了?」潔翻身面對躺在身邊的小古,「怎麼突然停下來?」

「你很想要?」小古調皮的眨了眨眼。

「才不是!哼!不理你了!」潔鼓著腮幫子說。語罷又翻了個身不理小古。

小古在心裡笑著:天哪!好可愛!怎會連生氣都這麼可愛!

小古推了推潔的肩膀,「哎呀,別生氣啦!我是開玩笑的。」

潔當然知道小古是開玩笑的,不過讓她這樣口無遮攔養成習慣那還得了,所以雖然她在暗地裡偷笑,卻也還是假裝不理她。

小古很安靜的躺著,聽潔的呼吸,以及自己的呼吸,然後很輕聲的開口:「其實我是,不知道怎麼繼續下去。」頓了一下又說,「你知道,我沒有……那個。」

潔聽到小古這樣說,也不能再假裝沒聽到了。她翻身,把頭枕上小古的肩脥骨,對她說:「順其自然就好啦!你的身體,我的身體,一定是
可以契合的!因為我們的心是契合的啊!」

「雖然你這樣說,但是還是……。」小古欲言又止。

「嗯?」潔帶著詢問的語氣鼓勵小古繼續說下去。

「吶,你還是處女吧?」小古問。

「嗯。」潔回答,不知小古的用意。

「所以你難道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是跟一個真的……真的……」小古沒有說完,但潔知道她的意思,她要不是要說跟一個男人,就是要說被一根真的陰莖刺穿吧!

潔沒有馬上接口,她在想她該怎麼回答。

然後她緩緩的說:「我覺得,性這回事,不單單是男人跟女人生殖器的疊合那樣的簡單。愛很重要、很重要啊!此時此刻,我是愛你的,百分之百,投入全身力氣去愛,我相信你對我也是。所以我願意跟你做啊!把一切都給你也沒關係。我連靈魂都是你的了,還在乎一張小小的處女膜嗎?你是不是把它弄破了或是用什麼弄破它這一點也不重要,對我來說重點是你,是你在擁抱著我啊!」她停頓,然後又繼續說:「我不知道我們可以愛多遠多久,也不知道我們最後會不會因為不敵外力的阻撓而分開,但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必須分手了,我也不會後悔把第一次給你。」

潔說完,感到自己的臉熱得不得了。她從來沒跟小古這麼露骨的表白過,她一向覺得她們是心照不宣不需要明說的。

小古很感動,她的眼框裡有一些濕濕熱熱的東西。

她再一次地深吻住潔。接下來的夜晚,小古用她身體的原始的力量,讓潔達到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