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個爛醉
詞\曲:玻璃繭


怎麼搞的 又弄得傷痕累累 就像困獸瘸了好幾條腿
怎麼搞的 又弄得如此狼狽 我的天空矇上一層層的灰
就像花在枯萎 就像天在掉淚
這個世界 為何我怎麼看 都是虛偽

怎麼搞的 竟變得如此頹廢 所有意志堅決全都沉睡
怎麼搞的 竟摔得如此破碎 我的心上積了化不開的黑
就像牆在傾頹 就像城在崩毀
殘破不堪的我 如何能完美


我一直退一直退退到無路可退
我往下墬往下墬墬到萬丈深淵
淚很鹹 夢很遠 做什麼都是白費
我只想一杯就醉 一杯就醉 我喝個爛醉

我很想飛很想飛飛不住重重包圍
我拚命追拚命追追不到什麼絕對
雲和月 風和雪 到頭來全都幻滅
我只想一杯就醉 一杯就醉 我喝個爛醉

我喝個爛醉 ya ya ya hey~

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