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不愛你
詞/曲:玻璃繭

桌上的咖啡哭了 它說它好苦
牆上的時鐘停了 它說它累了
玻璃窗上的霧氣 冷冰冰貼近我心底
說不出口的是那句 我還愛你

抱歉我無視你的淚滴 逕自將分手提起
抱歉我隱藏滿腔愛意 連承諾都不曾給予
我不是不再愛你 我只是配不上給不起
原本就是秘密的戀情 連結束都沒人知情

I said I'm sorry 你卻說謝謝你
我不夠資格擁有你無瑕的愛情
I said I'm sorry 你卻只是將我抱緊
對不起 我終究辜負你的心意

相片裡你的身影 依舊是那樣熟悉
我用指尖撫過你 帶上苦澀的表情

我不是不再愛你 我只是配不上給不起
你的幸福 真的 不在我手裡
我其實還是愛你 我只是要不了愛不起
I'm sorry, I'm really sorry.
請你 好好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