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
by cocoon (玻璃繭)



放學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一片廢墟。

我不清楚它一直聳立在這裡的理由,只知道它是好久以前的成衣工廠
經過烈火焚燒後所殘存的遺跡。

我喜歡它,喜歡看著它孤寂的站在夕陽之下。

喜歡它的殘破,喜歡它與周圍環境的不搭嘎。

或許是在潛意識裡覺得它跟我相當類似吧。





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煩悶的時候,我總喜歡踏入這片廢墟。

廢墟中央有一片平坦的石板。我喜歡躺在這裡,透過死灰的建築物,
看向被遮掩過後的藍天。

那樣使我安心。不用與人交談,不用刻意表現自己,我可以跟這片斷
垣殘壁融為一體,或許走向毀滅。






那一天,我一如往常的躺在石板上,什麼都沒有想的向上凝望。

突然我感到一陣陰影欺上了我的臉,沒有恐懼的感覺,我只感到厭煩
─秘密基地被人闖入那樣的厭煩。

我收回我向上望的視線,搜尋那個製造出陰影的物體。

一個絕美的男子站上我的身邊。

「你是誰?」我問。

他沒有回答,只是緩緩的在我身邊躺下。




我應該感到不安,但卻隱隱覺得這張臉似曾相識。

在哪裡見過?我想不起來。





他突然一個翻身,壓到我身上。不由分說的就吻上了我的唇。

他將潮濕的舌尖,伸進了我的嘴,他舔舐、吸吮,我感到他強烈的索
求。

我有一秒鐘的征忡。

下一秒,我將他推開。我坐起身,用手背抹了抹嘴唇。

「你以為你在幹什麼?」我衝著他怒吼。生氣,因為他的侵犯,也因
為自己竟然有瞬間的迷惘,竟然會享受那種侵犯。

他跌坐在一堆碎石上,用很哀傷的眼神望著我,「你竟然已經忘了我
了。」

「你說什麼?我又不認識你!」我感到莫名奇妙。

卻不得不努力的在記憶中搜尋他的臉龐,那張的確有一點牽動我心裡
的什麼的臉龐。





然而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





就當我努力思索的時候,他竟然又靠了過來。

趁我不備又吻上了我。我使勁推他,他這次倒像是做好了準備,聞風
不動。

不但如此,他還懷抱著我的身體,讓我重新躺下。

他的吻,纏綿,細長。時而溫柔,時而猛烈。我感到一陣酥麻,竟然
忘記了抵抗。





他將手伸進了我的制服,十分笨拙的解開了我胸罩上的扣環。

他用食指和中指夾住了我的乳尖,輕輕的搓揉。

同一時間,他放開了我的唇,開始輕舔我的左耳。順著我的耳蝸由內
往外,然後滑向我的脖子,接著是鎖骨。

他褪去了我的制服,把頭埋在我胸口。

他以舌尖在我的乳暈上打轉,然後吸吮,然後囓咬。

「嗯……哼……」我不自覺的呻吟出聲。

他停下,帶著邪邪的笑容看著我,「有感覺了嗎?想起我了嗎?」

我感到臉頰好熱,在他眼裡大概是唰一下的脹紅了吧。

到底要我想起什麼呢?





突然一個畫面闖入我的腦海。

穿著紅袍馬褂的他,和一身綾羅綢緞的我。

他慌張的想解開我旗袍上的排扣,卻弄得個手忙腳亂,什麼都解不開。

我看著這個才剛剛見面的新婚丈夫,不自覺的噗嗤一笑。





他的手不安分的闖入我的制服裙,用力拉下我的底褲。

「好濕了。」他靠在我耳邊輕聲的說。

「討厭啦,相公。」我又羞紅了臉。

相公?聽到自己嬌喘喊出的稱謂,我不禁吃了一驚。

是了,他是我在不知幾世之前的丈夫。





他拉下牛仔褲拉鍊,早已堅挺的陰莖頓時跳了出來。

我嚇了一跳。雖然說我已想起了自己和他的關係,但在今生,這還是
我第一次看到男人的那話兒。

「娘子,我要進去了!」他低喊。

我默默頜首,「輕一點,我是第一次。」我因為害羞,越說越小聲了。

他點頭。





然後我想起了我們真正的第一次。

他那時也是說:「娘子,我要進去了!」

然而他卻不得其門而入。

他反覆用他的那話兒,頂著我的下體。

「嗯……不是那裡……」我有些尷尬的對他說。他脹紅了臉。

後來他終於順利挺進,我因為好痛而掉下了淚滴,他不敢動,怕再弄
痛我。

我們就以那樣的狀態伏在床上了好久,然後我們相視而笑了。

我大概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他的吧?





這次很順利。

雖然我還是痛得不得了,但他順利的進來了。

「可以嗎?」他柔聲問。

「嗯,沒關係。」

他開始抽插,淺淺深,淺淺深,淺淺深。

我低吼,我大叫,我放肆呻吟。

最後我全身顫慄。





「娘子,我要射了。」他低吼,像猛獸。

我的理智終於襲來。

「不可以!不可以射在裡面!」我用力把他推開。

噴射而出的精液,落在我裸露的乳房上,落在我深藍色的制服裙上。
白色的精液與深藍色的裙子形成強烈的對比。





然後呢?然後我不記得了。彷彿陷入了昏睡。





當我再次睜開眼睛,身邊沒有他。

我也沒有衣衫不整。

是春夢嗎?不會吧!我有這麼欲求不滿?

身下的大石上,卻有斑斑的血跡。

我感到下腹部有些疼痛。





第二天,我如常的去上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實習老師,從今天起他會在我們班上待上三個月
。」班導在台上這麼說著。

一名帥氣的男子走進教室,女同學們全都竊竊私語。

我定神一看,這不就是他嗎?





我知道,我們今生的糾葛,才剛要開始。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on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